NBA》鵜鶘英葛蘭上籃遭犯規未響哨聯盟認定誤判


鵜鶘英葛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奧良鵜鶘昨天以126:128不敵猶他爵士,鵜鶘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在比賽最後一次關鍵上籃,疑似遭對手犯規,但裁判沒有響哨,讓鵜鶘失去追平機會。根據裁判報告顯示,英葛蘭確實遭犯規。

昨天比賽末節讀秒階段,

奧林匹斯

英葛蘭在剩下4.1秒時抓到籃板,他快速運球推進到前場,

RSG電子試玩

並切入上籃,遭爵士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擋下,比賽也結束。但根據重播畫面顯示,

線上娛樂城

英葛蘭上籃時疑似有遭戈貝爾打到手,裁判卻沒有響哨,引發爭議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

POLY保利體育

NBA官方今天公布裁判報告,戈貝爾確實在英葛蘭在上籃時,

QT電子老虎機

有接觸他的手臂,若判罰正確,英葛蘭有機會罰2球,代表英葛蘭有機會在剩下0.9秒時把比賽拉進延長賽。

「我不明白裁判報告的用意。」鵜鶘總教練詹崔(Alvin Gentry)說,「這目的是什麼?有什麼用處?我不知道…說這個吹判是錯的,這個判決是對的,對比賽結果沒有影響,

百家樂現金版

我不知道為何要有裁判報告。」,